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犬只外来品种增多增加工作难度 西安限养办征求意见修订目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1-15 07:13:01
[摘要]11月14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限养办获悉,限养办已向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公安局发出通知,要求修订完善《西安市重点限养区内禁止个人饲养烈性犬大型犬名录》,外来品种的大型犬及烈性犬只或会在此次修订时写进名录中。

  11月14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限养办获悉,限养办已向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公安局发出通知,要求修订完善《西安市重点限养区内禁止个人饲养烈性犬大型犬名录》,外来品种的大型犬及烈性犬只或会在此次修订时写进名录中。

  限养办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随着外来品种的引进,犬只品种逐渐增多,按照2012年2月1日出台的《西安市限制养犬条例》制定的《名录》已不能满足并适应限制养犬管理工作需求。市民反映的大型犬只有时候都叫不上名字,查处时也没有法律依据。

  为修订《名录》,限养办公室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向社会各界广征意见和建议。此次《名录》的修订将从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其他城市的禁养目录、业内人士的建议,以及执法遇到的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综合参考。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限养 名录 犬只

上一篇:李佳琦在直播中带货“翻车” 华商观点:看货比看脸更重要 下一篇:最高法印发《意见》:高空抛物不听劝阻 从重处罚不予缓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