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尽情享受今明两天晴好天气 后天起陕西将迎雨雪多地突破零度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9-11-15 08:24:13
[摘要]昨日早晨,我省最低气温较前天有所下降,陕北大部-7℃~2℃,降温1℃~3℃,最低富县-7℃;关中大部-3℃~5℃,降温3℃~4℃,西安城区3℃;陕南大部-3℃~5℃,降温7℃~8℃。西安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气温在4℃~17℃之间;今晚到16日多云转阴天,4℃~15℃;17日阴天转小雨,6℃~12℃。

  本报讯(记者 姬娜)尽情享受今明两天的晴好天气吧,17日起,我省将迎雨雪大降温天气。

  昨日早晨,我省最低气温较前天有所下降,陕北大部-7℃~2℃,降温1℃~3℃,最低富县-7℃;关中大部-3℃~5℃,降温3℃~4℃,西安城区3℃;陕南大部-3℃~5℃,降温7℃~8℃。到了午后,随着阳光普照,气温快速回升,西安最高温直逼20℃。

  今明两天天气以晴好为主,日温差比较大。1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16日:全省晴天转多云;17日:全省阴天,关中、陕南有小雨,秦巴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12℃~14℃,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10℃左右,陕北、关中、商洛有7级偏北风,汉中、安康有5级左右偏北风;18日:陕北、关中北部阴天转晴天,关中南部、陕南小雨或雨夹雪转晴天,陕北、关中有7级偏北风。

  西安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气温在4℃~17℃之间;今晚到16日多云转阴天,4℃~15℃;17日阴天转小雨,6℃~12℃。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偏北风 大部

上一篇:暖气管漏水淹了刚装好的房 这个责任该谁来承担? 下一篇:陕西省猪肉价格连续两周回落 后腿猪肉平均每斤为28.74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