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工商分局检查组到场部市场检查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15 11:38:30
[摘要]为贯彻落实中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推动场部市场检查工作高质量推进,按照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安排部署,11月13日,工商经开分局检查组开展场部市场进行检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推动场部市场检查工作高质量推进,按照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安排部署,11月13日,工商经开分局检查组开展场部市场进行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市场大棚、卫生间、环境卫生等情况。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加强卫生管理监督检查;二是要规范商户经营区、卫生间及电动车充电的管理;三是要加强食品卫生和规范经营宣传。

下一步,经开区将加大检查力度,推动场部检查工作有效推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场地环境。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爱发声 经开区工作人员帮助聋哑旅客乘坐高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