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注意!2019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17日举行 这6路公交需临时改线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9-11-15 13:53:59
[摘要]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7日举行。赛事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途经赛道的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届时将影响6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营。

  华商网讯   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7日(星期日)7时30分在浐灞举行。赛事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途经赛道的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届时将影响6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营。对此,西安市公交总公司按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发布的交通管制方案,制定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方案。具体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一)11月16日晚9时至比赛结束,对灞柳西路(东三环西侧辅道至浐灞大道段)、金茂一路(浐河东路至金桥六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二)11月17日比赛当天6时30分起,对赛事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三)11月16日12时起至比赛结束,赛道全段(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禁止堆放各类物品。

  二、交通管制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方案

  (一)11月16日晚9时至比赛结束,对灞柳西路(东三环西侧辅道至浐灞大道段)、金茂一路(浐河东路至金桥六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影响2条公交线路正常运行。11月16日晚9时至比赛结束对途经管制路段的47路、530路进行临时调整。

  其中47路临时绕行,由钟楼东始发至至安邸村后,绕行金茂一路、东三环辅路恢复原线;530路临时缩线为西安北站北广场到浐灞大道金茂一路口。

  (二)11月17日6:30至比赛结束,对全赛道进行交通管制,影响6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11月17日6:30至交通管制结束对途经管制路段的47路、129路、246路、190路、262路、530路进行临时调整。

  其中绕行2条:129路临时绕行,由安邸立交公交调度站始发,绕行广安路、金茂九路至浐灞大道恢复原线;246路临时绕行,由纺织城枢纽站始发至官厅立交后,绕行东三环主路至香湖湾恢复原线。

  缩线3条:190路临时缩线为辛家庙到欧亚大道浐河西路口;262路临时缩线为西工大软件园到安邸村;530路临时缩线为西安北站北广场到赵村。

  分段1条:47路临时分段为两段,西段由钟楼到安邸村,东段由灞桥停车场到世博园锦绣门。

  (三)现场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情况根据交通管制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调整。

  (四)临时调整的公交线路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交通管制路段的恢复通行而恢复原线路运行;对提前结束交通管制的路段,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在接到通知后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灞河 国际 半程

上一篇:不锈钢盲道防滑还是帮倒忙?西安丈八东路盲道开始重新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