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老人深夜在火车道边走丢 西安铁路略阳站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1-15 14:17:54
[摘要]78岁老人深夜在火车道边走丢,不知回家方向。西安铁路公安处略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利用朋友圈帮老人找到家人。

  张进一边向道口工和周边职工群众以及周边派出所打听是否有人认识老人,一边动员民警将老人的照片和信息发到微信朋友圈寻求帮助。大约十分钟,一位群众的电话打过来了,称自己是老人的儿子,马上就来接老人。

  22时20分,一名田姓中年男子来到略阳南道口,称自己是略阳县农机公司职工,道口房内坐的老人正是自己的父亲。据其介绍,他父亲今年78岁,患有阿尔茨海默病,也就是俗称的老年痴呆,记忆里减退,动作迟缓。晚上7点多他带着父亲上街散步,由于他上厕所时疏忽大意,出来时老人不见了,四处寻找未果。正当他着急万分时,接到一个朋友电话,说铁路民警在略阳南道口找到他父亲并陪护着。“他一个人是怎么走到略阳火车站?又怎么到了铁路道口,多亏了警察,不然遇到疾驶的火车怎么办……”田先生向民警再三道谢后带着父亲回家了。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胡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略阳 火车 民警

上一篇:陕西军地联合惩处网上发布兵员征集不实信息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