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老人深夜在火车道边走丢 西安铁路略阳站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1-15 14:17:54
[摘要]78岁老人深夜在火车道边走丢,不知回家方向。西安铁路公安处略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利用朋友圈帮老人找到家人。

      老人深夜路边徘徊 多亏民警及时发现

  2019年11月14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来到西安铁路公安处略阳车站派出所,他握着民警的手一再表示感谢,并送上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锦旗。事情的缘由还要从5天前说起。

  11月9日21时许,略阳所所长张进带领民警林志远在略阳站区开展夜间巡查工作时,发现一名老人在略阳南道口线路边上来回徘徊。初冬的深夜,道口旁寒风凌冽,而老人衣衫单薄,神色憔悴。张进立即带领民警上前询问,可是老人一直闭口不语,只是目光有些呆滞的看着民警。

  张进见室外天气寒冷,并且老人冻的有些瑟瑟发抖,在征得当班道口工同意后,民警把老人带进道口值班房,并为老人倒上热水。张进耐心地劝说,想了解老人的家庭信息,老人一直答非所问、语无伦次,始终无法知其身份信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略阳 火车 民警

上一篇:陕西军地联合惩处网上发布兵员征集不实信息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