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因代课老师工作调动 洛南县约百名高一学生语文课上了20多天自习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9-11-15 15:15:05
[摘要]期中考试前不久,语文老师却突然工作调动,从此约百名学生的语文课变自习课。

  华商网讯  期中考试前不久,语文老师却突然工作调动,从此约百名学生的语文课变自习课。这样的情况在商洛市洛南县西关中学的两个班级已经持续了20多天,家长们多方询问无果后深夜求助华商网。

  约百名高一学生语文课上了20多天自习

  最近一段时间,商洛市洛南县西关中学高一四班、五班的家长群里,家长们急的团团转。怎么回事、怎么办、什么时候解决是他们最近一直在纠结的问题。

  20多天前,给这两个班代课的语文老师突然被工作调动,这一调动造成的结果就是,两个班的语文课因无老师代课,直接改成了自习课,一上就是20多天。

  “学校没老师了,学生只好自习,真不敢想象二十多天对一个高中学生是多么重要。”11月14日深夜,有学生家长在经历了询问学校、教育部门无果后,无奈在华商论坛发帖求助。

  洛南县西关中学是一所市级标准化高中,高一年级有六个班级,每个班有四五十名学生。“其他班的期中考试成绩都出来了,这俩班的卷子还没人阅。”11月15日,发帖家长说起这些,显得很着急,更让他担心的是,别的班级这学期的语文课本都快要学完了,这两个班才学到第六课。

  “问了班主任,他也没办法,前几天还有家长去学校、教育局也没结果。”对于此事,华商网记者向其他学生家长进行了求证,说起这些,家长们唉声叹气:听孩子说,现在语文课就跟放羊一样,咋能不影响学习。

  洛南县教体局:情况属实 正在调查

  代课老师工作发生变动,就只能让学生上自习?11月15日,华商网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洛南县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了家长们反映的问题,也了解到原代课老师确实工作发生了调动。目前针对此事,洛南县教育体育局已有工作人员介入了调查。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老师 洛南 语文

上一篇:注意!2019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17日举行 这6路公交需临时改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