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无人机考试不合格 西安一男子心生不满用电池捶击考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1-15 20:53:20
[摘要]经民警调查取证,李某如实供述了其在冲动之下,用无人机电池殴打陆某的违法事实。

  11月9日11点,公安长安分局杨庄派出所接警称,在辖区侯官寨村十字东无人机驾驶考试场地,有人被打受伤。

  接警后,民警冯征征带领辅警火速前往现场处置。经了解,因考试学员李某对考官陆某将其考试判定不合格心生不满,在陆某无防备情况下,用无人机电池对陆某面部捶击2次,后被周边人员拉开。

  经民警调查取证,李某如实供述了其在冲动之下,用无人机电池殴打陆某的违法事实。杨庄派出所依法对李某作出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金500元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无人机 考试 电池

上一篇:喜讯!陕西新增三个国家森林城市:榆林汉中商洛 下一篇:俩精神失常老人相约赶集却迷路 长安民警耐心了解帮助老人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