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俩精神失常老人相约赶集却迷路 长安民警耐心了解帮助老人回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1-15 20:53:33
[摘要]民警及辅警迅速将两位老人带回派出所内休息,给老人提供了热水及食物,并积极安抚老人情绪、多方联系其家属。

  11月11日晚8时,公安长安分局杨庄派出所民警杨康、孙凯接到两名65岁左右的老人赵某、崔某求助。此时的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寒风萧瑟,街道上只余这两位老人,在寒风中等待救援。

  经民警多番耐心了解,两位老人均系鸣犊街办人,且精神失常、语言表达障碍,当日来杨庄街道赶集,因路况不熟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

  民警及辅警迅速将两位老人带回派出所内休息,给老人提供了热水及食物,并积极安抚老人情绪、多方联系其家属。

  经民警长时间努力,赵某某于当晚9时40分被其女儿接走,崔某某于当晚10时50分被其儿子接走。临走时,两位老人的家属对民警热情服务、一心为民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精神失常 迷路 民警

上一篇:无人机考试不合格 西安一男子心生不满用电池捶击考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