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约车司机失联5天 被寻获后精神失常令人费解

社会新闻 安徽商报 2018-03-21 15:09:35
[摘要]合肥市民一男子外出开网约车,之后便杳无音信。5天后被民警发现却已精神异常。

  3月9日,合肥市民王大哥的弟弟外出开网约车,之后便杳无音信。直到3月14日,肥东警方来电告知,其弟弟已在街头流浪,等王先生赶到现场时,弟弟精神呆滞,连家人都已不认识了,开的网约车也不见了,“从一个正常人一下变成这个状态,失踪的这5天里究竟发生了什么?”王大哥一家现在满是疑问。

  [现场]司机失踪五天 不识自己家人

  王大哥的弟弟王学顶,是位网约车司机。3月9日其开着网约车出门后便没了消息。王大哥说,发现弟弟杳无音信后,家人四处打听,却发现弟弟像人间蒸发一样。3月14日,是王学顶失踪的第5天。当天,焦急万分的家人忽然接到肥东警方电话,称弟弟找到了。

  不过,等王先生和家人赶到时,发现王学顶神情呆滞、精神萎靡,他连家人都已不会称呼了。王大哥介绍,王学顶今年43岁,家住长丰三十头,家中有3个孩子要抚养。王学顶平时做些装潢一类的工作,2017年,王学顶买了车,之后稍有闲暇或下班时,王学顶都会抽空去开网约车挣钱。“他各方面一直都是正常的,失踪这5天里,为什么一下子像变了个人,精神变得这么差?”王大哥说,发生此事后,家人一直搞不明白背后的原因。

  [蹊跷]司机流浪肥东 车在他人手中

  找到王学顶时,他随身只带着一部手机,所开的车子也不见了。“车子、身份证、驾驶证等都没有,问弟弟这些东西搞哪去了,他也想不起来。”王大哥说。

  根据网约车的行车记录,家人发现在3月9日,王学顶最后一趟网约车的目的地是周谷堆农贸市场附近。王大哥与手机通话记录中的一个电话号码联系时,得知弟弟当天在周谷堆农贸市场附近,碾轧到附近商户晒在路面上的蚂蟥,这个电话就是蚂蟥主人的。“弟弟的车子,现在正在收蚂蟥的老板手中。他的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及家里的屋门钥匙都扣在他那。”王大哥说,通过联系收蚂蟥的老板,他得知弟弟碾轧了蚂蟥后,对方当时要求赔偿3000元损失,但弟弟表示自己没有钱。“为什么车子会被老板扣在那,弟弟后来为什么不回家,却流浪到了肥东。”王先生怀疑弟弟的失踪及精神失常,与收蚂蟥的老板有直接联系。

  [回应]索赔蚂蟥损失 司机弃车离开

  20日上午,收蚂蟥的老板汪先生表示,“3月9日大概在晚上七八点钟,他(王学顶)开的车子轧到了路面的蚂蟥。”汪先生称,当时司机还喝了酒,但车上只有一人。“我们要求他赔我们3000块钱损失费,他说自己也是打工的,没钱。”汪先生称,他还留存了当时现场的照片,作为证据。“他说自己回家筹钱,车子当时就放在我这了,他本人离开了,他的证件是放在车上的。”汪先生称,他并没有强行扣留王学顶的车子,“如果我是强行扣留,他完全可以打电话报警,他可以自己选择啊。”汪先生称,事发的第二天,他还拨打了王学顶的电话,“我还告诉他,他只要赔偿我们的损失,他可以随时过来提车,他当时在电话上也说话了,感觉他当时说话都是很正常的,并没有什么异常。”

  汪先生称,王学顶后来为何出现在肥东的街头,精神状态为何出现异常,具体原因他就不清楚了。

  [进展]送往医院治疗 警方展开调查

  20日,王学顶已被家人送到了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的神经内科接受治疗。通过初步检查,他身上并没有发现外伤,但其精神异常的状况也未好转。“我弟弟之前也没有精神病史,他显然是在失踪的那些天里经历了什么无法承受的事,才导致精神崩溃的。 ”王大哥说,其家人现在都希望能查清背后的原因,若有知情人能够提供相关线索,可以拨打本报热线电话65179666。

  据了解,王大哥家人现在已向辖区大兴镇派出所反映此事。


编辑:张静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失联 精神失常

上一篇:公交上一手机引来俩“主人” 司机一语识破真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