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油门当刹车连撞两车:已领驾照8年开车甚少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3-21 10:21:28
[摘要]3月18日10时20分许,在江苏镇江句容市洪武路某加油站内,一名年轻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将正在站内排队加油的其他2辆车撞坏,幸好无人员受伤。

   3月18日10时20分许,在江苏镇江句容市洪武路某加油站内,发生一起惊险交通事故。一名年轻女司机替老公移动车辆时,错把油门当刹车,将正在站内排队加油的其他2辆车撞坏。事故导致3车受损,一把加油枪损坏,幸好无人员受伤。3月20日,句容警方公布了此事的调查结果。

  

1.jpg


  民警经调查得知,肇事车辆是一辆镇江号牌的奥迪Q5,女司机朱某今年28岁,句容茅山人。被该车追尾的另外两车,分别是一辆奇瑞和一辆奔驰。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交通事故 刹车

上一篇:只录取神童?少年班40年:从批量上马到仅剩3所高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