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供暖首日西安旭景名园小区暖气管道爆裂 导致无法正常供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11-15 21:24:19
[摘要]今日是供暖首日,西安旭景名园小区业主反映:小区暖气管道爆裂了。

    11月15日,西安旭景名园小区业主反映:小区暖气管道爆裂了,没办法正常供暖。

  华商报记者迅速赶到位于劳动南路附近的旭景名园小区,供热管道爆裂的地方在小区大门口,已被围挡围起来,热力公司和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维修供热管道,地上放着几根已断裂的供热管道,管道已经生锈。

  现场负责维修的杨先生说,他来自西安阳光热力有限公司,“因为管道老化引发爆裂,地上放着的这些就是从地下挖出来的老管道,预计今晚能修好,给居民正常供热。”

  旭景名园社区主任陈令云说:“今年,热力公司直供暖气给旭景名园小区,14号晚上,暖气刚供上,就有居民看到小区大门口的热力井冒白气,管道爆裂了。接到反映后,社区、物业、热力公司马上到现场抢修,希望以最快的速度修好,让居民家里早点热起来。”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摄影 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西安 旭景名园

上一篇:供暖首日 西安8家热力公司现场解答这些小区存在的供暖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