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西新城沣河堤顶路正式通车 直达地铁1号线森林公园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6 19:32: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1月14日,沣河堤顶道路正式通车仪式在沣西新城举行。

  沣河堤顶道路位于沣河西岸,2018年10月开工建设,双向四车道,是贯穿沣西新城南北,连接咸阳主城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可极大缓解西咸大道东西交通拥堵压力,强化新城道路通行能力,从根本上解决沣河沿线滥采砂石、毁坏河堤和破坏耕地等问题。此次沣河堤顶路贯通,直接连通新城到地铁一号线森林公园站,增强了西安地铁对沣西核心区的辐射效应,拉近了沣西与西安主城区的距离,加快了周边区域融入融合进程,对塑造城市形象,优化发展品质,促进区域价值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8y0088k8.jpg

  近年来,沣西新城大力实施“交通先行”战略和“互联互通”工程,积极贯彻公交优先原则,规划便捷交通网络,加快与周边区域融入融合,“互联互通”交通体系正在形成。2018年7月31日,沣西大道正式通车,实现了20分钟可达西安市中心的跨越。2019年4月1日,南洋大道、学镇东路全段等部分路段正式通车,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翱翔小镇、三一重工等项目以及辖区群众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沣河堤顶路 通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