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在大润发买的尿不湿 1岁小女孩用完屁屁被淹都快溃烂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7 18:10: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ecdz6e4.jpeg

  孩子撅着屁股哭着,刘女士心疼极了。

  刘女士家住在丰庆路上,她女儿刚满1岁。今年11月10日,她在劳动南路上的大润发西安大唐西市店转悠的时候,看见一款名为“七色蝌蚪”的婴儿纸尿裤正在进行促销活动。

  想着总是要用的,价钱也还可以,刘女士购买了3提这个品牌L码的纸尿裤。当天下午,就给孩子用上了。到了第二天,刘女士发现孩子老是把屁股撅着,坐立不安的,还以为太热了,就没太在意。但13日,孩子突然大声哭闹,怎么哄都不行。

  “仔细给检查,才看见,孩子的屁股通红,有的部分都快要溃烂了,孩子哭得撕心裂肺的,看着心里很难受。”17日下午,刘女士回忆说,“以前用其他品牌的,我们每天给换的也勤,都正常。但这次就出现了问题,怀疑是尿不湿导致的,就停止使用了。”

  停用后,尽管这两天能稍微好一点,但17日下午,还能看见,小女孩的屁股上泛着红,有掉皮的痕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润发 尿不湿 屁股通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