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雅荷花园A座管道维修需关闭暖气 业主:物业不负责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17 18:47:55
[摘要]“暖气费按时交了,本以为11月15日能享受到暖气,可是直到17日,都没有供暖的迹象。”17日,家住城北雅荷花园A座的杨先生气愤地说,物业收了暖气费却不按时供暖,对业主太不负责任。

  “暖气费按时交了,本以为11月15日能享受到暖气,可是直到17日,都没有供暖的迹象。”17日,家住城北雅荷花园A座的杨先生气愤地说,物业收了暖气费却不按时供暖,对业主太不负责任。

  杨先生家住雅荷花园A座,他说,小区属于自备锅炉供暖,早在供暖季之前,他已经缴纳了暖气费。自打11月15日起,他天天摸暖气管道,期盼着能有一丝热意。可是。每一次都是失望。眼看着别的小区都享受到了暖气的温暖,他们小区依然生活在寒冷中,业主们意见都很大。

  “因为暖气的事,我们多次和物业联系,物业一会儿说这里故障,一会儿又说那里坏了,问他们什么时候能来暖气,也没有个准确回复。小区里老人和小孩挺多的,最近又降温了,再不来暖气,业主们都无法正常生活了。”杨先生气愤地说道。

  随后,华商报记者就此事询问了雅荷物业,工作人员表示,雅荷花园A座的管道出现了一个漏点,目前还在紧急维修中,维修期间暖气需要关闭,所以A座没有供暖。记者询问什么时候能修好?物业工作人员回答:“这个现在还不好说,我们会催促工程人员,加快速度维修。”

  杨先生说:“我觉得物业这样做就是不负责任,这些问题按说应该在供暖前解决,现在都开始供暖了,才发现问题,才开始维修,耽误业主用暖气,业主们无法理解。”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雅荷花园 管道维修 暖气

上一篇:寒潮来势汹汹!明早陕西多地最低气温将跌至零下     下一篇:西安城西多个小区暖气不热 供热公司:锅炉改造、高压电缆故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