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全国高尔夫锦标赛16日在广东落幕 陕西男团获冠军女团获亚军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18 08:40:44
[摘要]11月16日,2019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广东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落幕,陕西男队摘得男团第一桂冠,陕西女队获得团体亚军。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1月16日,2019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广东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落幕,陕西男队摘得男团第一桂冠,陕西女队获得团体亚军。

  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是我国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球赛事之一,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全国唯一一场以省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参赛,今年的比赛共有18支省、直辖市代表队参赛。

  经过四天四轮的激烈角逐,由张蕙麟、佘梓瀚、姚学锋、邢艺馨组成的陕西男队,最终以862杆的成绩获得冠军,湖南队、上海队分获二、三名。

  由刘依一、田红、潘艳红、赵志萌组成的陕西女队以856杆的成绩获得女子组亚军,广东队获女子组冠军,天津队获得季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尔夫 男团 锦标赛

上一篇:寒潮来势汹汹 今早陕西多地最低温0℃以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