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志玲泪洒婚礼现场,给老公打100分,努力生娃计划中!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19-11-18 09:29:33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1118093028.png

  林志玲与黑泽良平于11月17日在台南美术馆举行婚礼。现场双方交换婚戒亲吻后,用中文和日语相互致辞表达了彼此的爱意,场面让林志玲感动落泪。并表示“我们好晚才走到一起,余生请多照顾。”

  婚礼现场致辞内容让人十分感动,林志玲表示:“我最亲爱的良平,这个地方,承载了童年的回忆和父母的爱情,谢谢你,愿意温暖地牵着我的手,回到原点,从这里开始共筑家庭。相识八年,一定是命运的缘分,让我们可以成为一家人,谢谢你让我相信爱情。我愿意,和你一起面对未来的每一个未知。顺境、逆境,我都会陪着你,也希望老了,我们都能手牵手相伴一生好光景。爱,无惧,无惧惊涛骇浪,但求细水长流。我们好晚才走在一起,余生请多照顾!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爱你!”

  黑泽良平对林志玲回应道:“要坚定快乐地一直走下去,志玲,我要在这里谢谢你的爱情,谢谢你赞成我,谢谢你相信我,我会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丈夫良平,2019年11月17日。I love you。……志玲,今天很开心我们成为夫妻了!”

QQ截图20191118093042.png

  主持人蔡康永也笑着说:“好像在演电影,太感人了。”

  17日晚,林志玲与老公亮相婚宴现场。两人先是在二楼朝大家亲切打招呼,随后便下楼接受媒体采访,两人甜蜜互吻。当被记者问给老公打几分时,林志玲羞涩的说到100分,被问及明年会生宝宝吗?林志玲则表示“我会努力”。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易婧雯 综合报道 图据林志玲工作室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婚宴 生宝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