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智障女童被性侵致1年2次怀孕 中国残联:谴责恶行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11-18 09:35:51
[摘要]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官方微博17日发布声明,近日,相关媒体报道了“广东茂名一名12岁智障女童被性侵致一年两次怀孕”的消息,十分令人心痛!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官方微博17日发布声明,近日,相关媒体报道了“广东茂名一名12岁智障女童被性侵致一年两次怀孕”的消息,十分令人心痛!中国残联维权部、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对这一严重侵害残疾女童人身权益的恶行予以强烈谴责!我们呼吁相关部门加大侦查力度,尽快破案,将犯罪分子绳之于法并从严从重从快予以惩处。我们愿与地方残联、相关部门一道,共同做好受害人心理抚慰、法律服务、接受教育等相关工作,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

  智障儿童最弱势。智障儿童是否得到关爱、权益能否得到维护,是事关残疾儿童健康发展、彰显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标志。我们相信相关部门一定会更加重视残疾儿童权益维护工作,切实提升社会依法治理能力,采取有效措施,竭力保障残疾儿童各项权利不受侵犯!我们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残疾儿童,共同营造关心关爱残疾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包括残疾儿童在内的所有儿童都能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

  12岁少女遭性侵怀孕:一家四口智力残障 嫌犯未锁定

  没有人清楚小文此前经历了怎样的至暗时刻。

  亲人、警方询问时,她仅能用零碎的语言勉强说出:第一次,有几个人“碰”过她的下体,其中一个是老人,另一个人手“断了”;第二次,侵犯她的是一个瘦瘦高高、留长刘海的男子,把她带进了离家约1公里的草丛里。

  智障少女遭性侵8个月怀孕2次:第1次流产后被砸家门

  近日,智障少女遭性侵8个月怀孕2次引关注。11月16日,女孩做完第二次流产手术后回到家中。据家属介绍,女孩平时与同有智力障碍的父母生活。小女孩称嫌疑人是用买面包、请吃海鲜等方式诱引她到小巷等地方作案。家属说,第一次怀孕流产后,小女孩还曾遭人报复,砸家门威胁。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性侵 谴责 女童

上一篇:林志玲泪洒婚礼现场,给老公打100分,努力生娃计划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