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级风中爬野山 53岁女驴友被吹下20米高悬崖身亡

来源:北京日报 时间:2019-11-18 09:53:4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天(11月17日)北京刮起大风,阵风达九级。记者从北京房山蓝天救援队获悉,昨天下午,北京一队驴友在攀爬房山十渡附近某野山时,一名53岁的女性驴友在山脊上,被大风吹下20多米高的悬崖,虽然来自房山、保定和涿州三地的救援队及时进山找到了这名驴友,但人已经失去生命体征,救援人员将遗体移交警方。

  “山下七、八级风,山上就得九到十级风。八级风可以飞沙走石,而九级风可以把人吹下悬崖!” 北京房山蓝天救援队陈队长告诉记者,昨天下午2点左右,房山的野山中便开始起风,阵风很快达到九级左右。

  陈队长说,下午5点左右房山蓝天救援队接到救援请求后,立即组织16名队员火速赶往事发地。“出发时风已经很大,感觉我们的车在高速路上来回漂。”


来源:北京日报

相关热词搜索: 驴友 悬崖 救援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