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反映:东二环-矿山路十字行人通行时间比机动车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1-18 12:41:22
[摘要]东二环-矿山路十字东西方向红绿灯行人有70秒,汽车只有60秒,影响通行。

  11月1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东二环-矿山路十字东西方向红绿灯行人有70秒,汽车只有60秒,影响通行。

  为此,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表示,东二环-矿山路十字原方案中,东西向行人通行时间和模式主要为减少行人过街对直右车辆的影响,提高直右车辆通行效率,解决高峰期右转车辆处不去的问题。

  针对读者反映的问题,交警配时人员结合舆情内容现场调研,制定优化方案并实施。优化后行人通行时间压缩在同向机动车直行放行时段内,且保障行人充足通行时间,减少行人与机动车辆的干扰,进一步提升了交叉口机动车的通行能力。交警将持续观察该处交通状况,不断优化配时方案。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东二环 矿山路 红绿灯

上一篇:西安三桥新街站有两组公交站牌 站牌信息咋不一样? 下一篇:友谊西路人行道略微塌陷 存在安全隐患 市民盼尽快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