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三桥新街站有两组公交站牌 站牌信息咋不一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1-18 12:40:35
[摘要]由于三桥东、三桥西处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范围内,沣东新城相关单位在原公交站台处自行安装候车棚、设置公交站牌,将原站台上的公交线路相关信息纳入新公交站牌信息。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三桥新街上725路、701路及901路公交的“三桥”站有两块站牌,上面站点信息也不一样,不知道咋回事?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表示,2019年10月29日,工作人员现场查看,725路、901路、701路公交站台处有两组公交站牌,分别为西安振兴公交广告公司和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所设,两组站牌相同路线站牌信息不一致。

  由于三桥东、三桥西处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范围内,沣东新城相关单位在原公交站台处自行安装候车棚、设置公交站牌,将原站台上的公交线路相关信息纳入新公交站牌信息。公交线路调整后,振兴公交广告公司对站牌公交线路信息践行了变更,而沣东新城相关单位未对站牌信息进行更新,导致一处站牌两组公交站牌信息不一致。

  为方便市民出行,规范跨区域公交线路站牌设置,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召集相关部门已召开专题协调会,下一步将按照会议精神,由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西咸新区各自负责设置和维护所辖区域内途径公交线路的公交站牌,做好跨区域公交线路站牌信息的设置工作。同时沣东新城管委将拆除自行安装的公交站牌,方便市民辨识。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三桥新街 公交 站牌

上一篇:西安西三环四货车连撞一司机受伤 事故系水泥罐车失控导致 下一篇:友谊西路人行道略微塌陷 存在安全隐患 市民盼尽快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