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雁塔西路交大一附院外摊贩占道经营 严重影响道路通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1-18 12:43:38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雁塔西路交大第一附属医院正门口摆摊特别多,影响通行。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雁塔西路交大第一附属医院正门口摆摊特别多,影响通行。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表,西安市雁塔区城管局小寨执法中队已指派专门负责此路段的队长督办此事。并派队员对在此出店经营和摆摊设点的摊贩进行劝导并做思想工作,严禁占道经营影响市容环境,后期中队会在此基础上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

  下一步,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强该处的巡查次数及力度,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雁塔西路 交大

上一篇:西安西三环四货车连撞一司机受伤 事故系水泥罐车失控导致 下一篇:西安市人社局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欠薪“黑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