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穿越次元壁 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18 16:00:31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个周末注定与其他周末不一样!

  寒风瑟瑟的冬季,一场穿越次元壁的盛大聚会即将火爆上演。新款手游、劲爆端游、炫酷舞台、电竞争霸、磁性声优、软萌舞见、cosplay……各种你没见过的新奇好玩的活动齐聚西安。

p225ddc3.jpg

  2019第三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将于11月23日至24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盛大举行!

  时下最火爆的游戏、最炙手可热的游戏大厂、最炫酷的电竞赛事、最炫的舞台表演,都将空降大西安。拥有五千年灿烂的文化的西安一秒变身国际范儿。

  这个周末,西安有点酷!

  着力打造“IP之城” 西安一“酷”到底

  “西安年·最中国”、“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博览会、世界西商大会、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西安国际马拉松……当文化、艺术、经济、科技、体育等盛会在这里完美上演后,西安又将展示出全新业态——依托于硬科技技术、根植于泛娱乐产业的酷玩娱乐嘉年华。

fez8p5a7.jpg

  作为新型行业,泛娱乐的核心是“IP”,而这也恰恰与西安打造“IP之城”的目标不谋而合。与世界前沿接轨,为西安引入年轻新势力、产业新动力,酷玩娱乐嘉年华的举办将使西安一下子“酷”起来。

z56216a1.jpg

  在本届酷玩现场,全民电子竞技争霸赛、酷玩&ACC舞见大赛将在这里上演“终极决战”。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电子竞技争霸赛报名通道一经开启就呈现火爆态势,经过昨天和前天的激烈海选赛,16支战队将在酷玩现场共同争夺总决赛桂冠。

8z46z3k5.jpg

  酷玩&ACC舞见大赛即将开赛,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众多选手参赛,show-show大舞台为无数热爱宅舞的二次元少男少女们提供了一个宅舞比赛的平台,更有圈内权威大佬现场坐镇,为观众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炫酷体验!

2a0pz735.jpg

  做强“文化+” 打造西安酷玩文化新名片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如何让文化产业从大到强、从强到优,西安给出的答案是融合创新、壮大“文化+”。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是在泛娱乐产业迎来黄金时期的一次大胆创新与发展:打造持续开放、容纳和推荐各种新兴数字娱乐的生活方式,呈现全球游戏、动漫、电竞、智能+硬件各大泛娱乐领域发展前沿产品及成果,将文化与娱乐、科技、时尚结合,让西安的优势行业形成合力,创造“西北地区泛娱乐行业优质平台”。

xe54442a.jpg

  本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众多泛娱乐厂商积极参展,他们将为西安泛娱乐产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哔哩哔哩游戏、盛趣游戏、电魂网络、乐元素、艾格拉斯、多益网络、若森数字、咪波等知名大厂将以空前的阵容和全方位互动体验,引领数字娱乐潮流、展示高科技产品,为西安带来一场数字互动娱乐狂欢盛典。

fbdpbadc.jpg

  与世界前沿接轨 秀出西安时尚范儿

  据了解,本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无论在展出规模上还是嘉宾阵容上都是最强的一届。为了体现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的影响力和互动性,本次嘉年华邀请到了知名up主、二次元舞见矮乐多Aliga、会变攻的西瓜与你零距离接触。

e7zbfzb7.jpg

  知名动漫博主coser魔王Willie让你现场感受什么是神仙coser

20.webp.jpg

  729声工厂主力配音演员苏尚卿、刘琮敖丙的配音演员瀚墨将空降酷玩现场为你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21.webp.jpg

b6z7191a.jpg

  知名编舞老师正义坐镇酷玩&ACC舞见大赛担任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24.webp.jpg
  看了这么多介绍

  你是不是对酷玩娱乐嘉年华充满了向往呢?最后还要提示您展前优惠票的售票渠道即将关闭购票请戳

image.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可跳转至“酷玩西安站”微信服务号直接购票

  也可微信搜索“酷玩西安站”点击菜单栏“购票”按钮进行购票

640.webp.jpg

  【购票须知】

  预售票价:55元/张

  现场售票:60元/张

  门票仅限单人单次入场。

  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使用时间为2019.11.23—24

  想了解更多关于活动的精彩内容,

  请关注西安酷玩

  微信公众账号、微博认证账号

  随时获取最新动态!

640.webp (1).jpg

  创意社团展位合作及其他合作

  请致电:029-62502765

  【承办单位】

  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海南酷玩文创传媒有限公司

  ACC动漫展

  【官方票代】

  姓名:~~白~~

  QQ:1319166176 电话:15389034198

  姓名:神威无敌喵师傅

  QQ:960685302 电话:18292025236

  姓名:初影

  QQ:3046637796 电话:17395674867

  姓名:夕月

  QQ:776462995

  电话:18009231396(微信)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酷玩 电竞 菜单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