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社保中心到广联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政策宣讲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18 16:54:45
[摘要]继9月深入吉利公司进行社保政策宣讲之后, 11月14日上午,经开区社保中心到广联达西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第二期社保政策宣讲,与企业员工零距离交流,将社保政策送上门,获得了企业员工一致好评。

继9月深入吉利公司进行社保政策宣讲之后, 11月14日上午,经开区社保中心到广联达西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第二期社保政策宣讲,与企业员工零距离交流,将社保政策送上门,获得了企业员工一致好评。

\

为做好本次活动,社保中心工作人员提前精心准备了宣讲材料,向现场参保职工派发,现场以讲座+座谈的方式,就企业职工关心的医疗、生育等相关政策,办理流程、申报材料,表格填报等事项进行逐一讲解,并对近期社保领域的新政策新动态进行了分析。讲座结束后,现场就职工关心的具体问题分别给予了详尽的解答,参保职工纷纷表示收益颇丰,对自己享受的社保待遇有了更多了解,也对中心给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

下一步,经开区社保中心将继续深入更多的重点参保单位,将社保政策送到企事业一线职工的手边,使他们进一步了解社保政策,享受政策红利,保障参保单位和每个参保职工应有的社保待遇。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工商分局检查组到场部市场检查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