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醉酒乘客挑衅摸头砸坏手机 西安的哥冷静处理被颁发“委屈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8 18:56: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6日凌晨4时许,西安出租车司机韩亚涛从凤城二路大明宫万达广场拉载醉酒乘客党某至东新街,双方因行车路线发生纠纷。党某拒付车费,将韩亚涛的手机摔在工作台上,致使手机屏幕损坏。随后党某还不顾阻止,不停地摸的哥的头和脸部,并扬言“这不违法”,接警后,公交分局二大队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党某(男,37岁,西安市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在面对醉酒乘客的无理取闹、故意挑衅时,你能冷静克制,合理合法维护自己的权益,展现了西安出租汽车驾驶员的优良品质。”

  11月18日上午,西安出租汽车协会驾驶员权益保障部和西汽集团分别向韩亚涛颁发了“委屈奖”,发放慰问金1000元和500元,对他受到的委屈表示慰问。奖状上如是说。

  西安出租汽车协会驾驶员权益保障部杨嘉禾介绍,“委屈奖”在全国其他城市的出租车行业已经有过先例,西安还是第一次颁发。所谓“委屈奖”,并不是让驾驶员委曲求全,而且是对韩亚涛师傅顾全大局、冷静克制的一种表彰和抚慰。行业管理部门和协会一定会尽全力维护驾驶员权益和行业尊严,为受委屈的驾驶员撑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的哥 “委屈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