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违规宣传学区房 “太乙城•时光里”开发商被暂停网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11-18 18:57:37
[摘要]“太乙城•时光里”因存在未在规定时间进行销售,制造虚假热销场面被暂停网签。

      因存在未在规定时间进行销售,制造虚假热销场面,并在广告宣传中将房屋销售与学区、学校相关联的问题。“太乙城•时光里”开发商被暂停网签。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关于实行商品房销售违法违规行为记分管理的通知》(市房发〔2017〕64号)要求,西安市不断加大对商品房违规销售行为的巡查力度,严肃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违规销售的行为。

  该局在巡查中发现,陕西华龙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华龙公司)在商品房销售过程中,在未向该局备案的情况下委托了陕西全程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代理销售“太乙城•时光里”项目商品房,全程公司又再次委托西安房江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宣传及客户推荐,存在“未在规定时间进行销售,制造虚假热销场面,并在广告宣传中将房屋销售与学区、学校相关联”等违规行为。

  该负责人表示,依据《关于实行商品房销售违法违规行为记分管理的通知》相关规定,该局对华龙公司作出记10分、暂停后续房源网签销售及新申请预售许可业务的处理决定。

  华商报记者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违规 宣传 “太乙城•时光里”

上一篇:西安北二环一小区住户家深夜发生闪爆 事故原因为燃气泄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