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第五届柳青文学奖揭晓 共产生15部获奖作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慧 王宝红 2019-11-18 20:30:26
[摘要]并经陕西作协党组审定,第五届柳青文学奖共产生9大门类15部获奖作品。

       第五届柳青文学奖评奖办公室18日发布消息,经第五届柳青文学奖评奖委员会最终投票,并经陕西作协党组审定,第五届柳青文学奖共产生9大门类15部获奖作品。

  柳青文学奖由中国作协、陕西省委宣传部指导,陕西省作协主办,柳青文学研究会协办,每3年评选一次。柳青文学奖是全省性文学奖项,第五届柳青文学奖评奖年限为2015年—2017年,参评作者为评选年度内陕西作家。

  此次获奖名单中,周瑄璞《多湾》、冯北仲《遗园》、杜文娟《红雪莲》获长篇小说奖;王卫民《北风吹》、黄朴《镀金时代》获中篇小说奖;高远《暴力倾向》获短篇小说奖;庞洁《从某一个词语开始》、霍竹山《兰花花》获得诗歌奖;尤凌波《风从场上过》、张茂《南方》获得散文杂文奖。钟法权的《雪莲花开》、党宪宗的《沉重的陪读》获报告文学奖;王宜振的《春天和我们躲猫猫》、周公度的《鲸鱼来信》获儿童文学奖;杨辉《“大文学史”视域下的贾平凹研究》获文学评论奖;网络文学空缺。

  华商报记者刘慧 王宝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柳青 文学奖 揭晓

上一篇:国家统计局公布2019年前三季度GDP数据 陕西排在全国第15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