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浐灞中式快餐店内发生意外 5岁女童摔倒被热油严重烫伤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11-19 07:33:47
[摘要]8月25日晚8时许,西安浐灞一家中式快餐店发生一起意外,隔壁5岁女童贾宝(化名)独自跑到快餐店玩,不慎摔倒,不巧的是,碰翻了地面上一口盛放热油的铁锅,导致热油倾倒,贾宝左上肢、前躯、后躯、双下肢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住院就诊。

  本报讯(记者 张晴悦)8月25日晚8时许,西安浐灞一家中式快餐店发生一起意外,隔壁5岁女童贾宝(化名)独自跑到快餐店玩,不慎摔倒,不巧的是,碰翻了地面上一口盛放热油的铁锅,导致热油倾倒,贾宝左上肢、前躯、后躯、双下肢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住院就诊。

  住院治疗花去医疗费10余万元,接下来还要面对植皮等高昂的治疗费用,餐厅店主仅赔付1万元,又发动社会募捐3万余元。此后,贾宝父亲将快餐店店主起诉至未央法院。经法官多次与双方约谈,在各方努力下,原被告最终达成调解,由被告赔偿各项损失8.5万元。被告为表示歉意,当庭转账2万元,双方握手言和。店主还说,他们是小本生意,也有两个孩子,这笔钱对自己来说确实是一笔大数字,但经过换位思考,他们愿意积极承担责任,尽快筹钱,绝不耽误给孩子看病。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中式快餐 烫伤

上一篇:调价窗口开启 西安92号汽油今日起涨至6.65元/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