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足浴店里经营“特殊服务” 夫妻两人双双落网各获刑五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19 10:32:41
[摘要] 目前,王某夫妇因涉嫌容留卖淫罪均被判处五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共五万元。

  2015年,王某夫妇二人接手经营了一家不起眼的足浴店,几年来生意一直不景气。因为看到有的足浴店做了“特殊服务”生意“火”了起来,王某夫妇也动了歪脑筋,打起了“如意算盘”。2019年4月,王某在网络上发布隐晦的小广告,招募了四名卖淫女,在自家的足浴店里,提供起了见不得光的“特殊服务”。两个多月下来,这家客流量并不大的足浴店营业额 “蹭蹭蹭”地上涨,非法获利高达5万余元。王某夫妇正暗自窃喜时,就被公安部门排查发现其中乾坤,这对“患难夫妻”双双落入法网。

  目前,王某夫妇因涉嫌容留卖淫罪均被判处五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共五万元。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秦红 文丹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足浴店 特殊服务 夫妻

上一篇:无线接收器伪装成橡皮被带进考场 男子销售高科技作弊设备被刑拘 下一篇:你今年收入增加还是减少了? 报告称亿元资产家庭比上年减少4.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