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足外援奥斯卡谈“归化”:若能实现世界杯梦想,我愿意!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9-11-19 11:07:23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1a64a833052f9925841fc011e3d12e1.jpeg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近日,陕西长安竞技外援奥斯卡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通过入籍、归化,有机会参加世界杯,自己愿意改变国籍,实现自己的世界杯终极梦想。

  今年刚满20岁的奥斯卡出生于民主刚果。2018赛季曾效力延边富德队,在15场比赛中攻入10球,是一位高产射手。本赛季,奥斯卡加盟“升班马”陕西长安竞技,不仅帮助球队成功保级,同时凭借联赛最后一轮的帽子戏法,逆袭成为中甲联赛金靴。

  此前,奥斯卡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也很享受在中国踢球的生活。一些自媒体也曾报道过民主刚果小伙儿对“归化”一事的意见。

  近日,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奥斯卡首次给出了较为明确的态度,他表示,“目前,我没有代表民主刚果队比赛,如果通过入籍、归化,有机会参加世界杯、亮相世界杯赛场的话,我愿意改变国籍,因为参加世界杯是我的终极梦想。我也一直在寻找能够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我相信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一次世界杯的经历,一定会让他感觉非常光荣、非常骄傲!”

  现如今,中国足球已经将李可、艾克森归化进入国家队,高拉特、阿兰等球员的入籍手续也在办理中。而奥斯卡一旦“动心”,这位20岁的年轻人将有机会在黄金年龄加入到中国国家队。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足外援 归化 世界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