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诱导4初中女生到广州上班:同行“九妹”被批捕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王超 2019-11-19 14:19:57
[摘要]11月1日,来自四川广安武胜县的4名失联初中女生,最后在1400余公里外的广州市天河区汽车站附近被警方成功找到,而将这4名女孩带到广州的人,正是“九妹”。

因为4名初中女生集体失联事件,“九妹”这个名字在广安武胜县城一时街知巷闻。红星新闻记者日前获悉,当日与4名女生同行的“九妹”已被批捕。

  11月1日,来自四川广安武胜县的4名失联初中女生,最后在1400余公里外的广州市天河区汽车站附近被警方成功找到,而将这4名女孩带到广州的人,正是“九妹”。若不是被及时找回,这4名初中女生,接下来很可能会跟着“九妹”在广州当地找工作打工。

  实际上,“九妹”是她辍学进入社会后人们对她的习惯称呼,此前还曾因发音被许多人误传为“酒妹”。很少有人知道,这个16岁的“九妹”本姓雷。

\

△图中左侧第一个持手机的女孩就是“九妹”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失踪 女孩 警察

上一篇:7岁女童眼内被塞纸片 涉事男孩疑被赶出学校只能转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