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东关南街公厕旁机动车长期占道 行人都要绕着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1-19 10:34:45
[摘要]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督促东关南街街办执法中队持续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管控力度,确保居民出行无阻。

  近日,有市民反映,碑林区东关南街公厕旁边的路口,长年停放着小轿车,挡住了人行道以及盲道,过往行人都要绕着走,旁边正好是高台阶,行人很容易摔倒,年龄大一点的行人就更不方便了。

  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东关南街街办执法中队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该处违停车辆张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处理。

  下一步,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督促东关南街街办执法中队持续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管控力度,确保居民出行无阻。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公厕

上一篇:蓝田县水电局家属楼停水数日咋回事?调查结果让人略尴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