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几辆渣土车刚修好车和车主就不见了 还欠了6000多元的维修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9 18:53: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十几辆渣土车修好后,车辆和负责人就不见了,可是维修费还差6000多元,这让任先生很着急。

  任先生是西安长鸣路马腾空擎王汽修厂负责人,他说,今年9月,来人自称是雁南车队航天分队负责人高某,将十几辆渣土车放在汽修厂维修,“渣土车共有30多辆,停在汽修厂附近的停车场里,我负责维修其中十几辆,维修价格共1万多元。”

  任先生说,高某在修车开始的时候给了4000元维修费,并表示剩余的修完车结算,“车修好后迟迟没收到钱,我到停车场一看,渣土车全开走了,我联系高某,他开始还说没钱出不了维修费,后面就打不通电话了。”任先生很着急,可他不知道去哪里可以找到高某。

  1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高某电话,均无人接听。雁塔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暂未听说此事,会进行情况了解。

  19日下午,高某电话接通,高某称,没给任先生结清剩余的维修款是因为维修价格没协商好,“我觉得一个车门太贵了,本来1000元,任先生报价1600元,所以还差6000多元没有结清。”高某表示,20日会先付任先生一半的修理费。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雁南车队航天分队 马腾空擎王汽修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