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香缤国际城公共绿地变菜园? 业主:物业就不能管管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9 22:06: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公共绿地”突现多块菜园,这事儿发生在西安未央区东风路香缤国际城·紫荆苑小区二期,业主对此更是说法不一。

  公共绿地成一块块菜地 长势很好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爆料称,小区公共绿地变菜地,业主热衷在此种菜。

  据该市民提供的从高处俯拍的视频和图片来看,小区一片空旷土地被划出一畦畦菜地,不少已冒出绿芽儿。

  1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二期看到,小区有多处铁皮围挡,还有一处尚未竣工的业主活动中心和几栋高层。在部分已植上草坪的土地上,已被厚厚的黄色落叶铺满,还有多块土地长满高约1米的荒草。另外,二期中心广场上一半儿裸露的黄土。

  这片被业主称为“菜地”的地块位于小区二期11-14号楼北边,东西走向,有业主称地块本是小区公共绿地。目前,地块上除可见十数棵树木外,并无其他绿色,地块东侧堆满垃圾,往西则已基本被业主瓜分完。大部分都被用来种菜,有菠菜、芥菜、葱、青菜、南瓜等各品种。有的葱尖已高出地面10多公分,还有的绿蔬才刚刚露头,但长势都还不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荒草 菜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