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9西安水博会协同西安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铸就美丽西安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11-19 11:15:00
[摘要]西安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成立于1993年,是全国最早成立的市级环保产业协会之一,曾两次得到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表彰,获得全国优秀环保产业协会荣誉。

  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西安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成为2019西安水博会协办单位

  西安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成立于1993年,是全国最早成立的市级环保产业协会之一,曾两次得到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表彰,获得全国优秀环保产业协会荣誉。

  西安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自成立以来,为西安市各企业引进国内外先进实用环保技术和产品,开展了多项环保产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动了多项环保新技术、产品的推广应用,同时参与环保产品的质量监督和市场管理工作,为企业与环保管理部门架起沟通桥梁,在西安市环保产业的进步和发展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2019水博会与西安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本次携手将立足西安,通过2019西安水博会众多专家教授与水处理行业龙头企业搭建的合作沟通渠道,展示当下水处理领域的先进技术与设备,促进西安水处理企业的技术与设备革新,提高企业的科技研发实力,为企业积蓄力量,使企业有能力走出西安,走向西北。

  此外,本次水博会来自其他地区的水处理企业也可以凭借此次交流平台,学习先进的水处理技术,汲取更多水处理经验,为生态环境发展做出更多努力,从而实现本次水博会“推动以水资源的永续利用支撑城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重塑西北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人水和谐平衡关系,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建设美丽世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望。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北首家奈雪酒屋在大华1935开业 重新定义社交场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