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女子不慎落水 路过男子不顾寒冷跳水救人事后悄然离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0 07:00:36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9d1zpk5.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最近榆林的天气异常寒冷,不少人都宅在家中不愿出门。就是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绥德县一男子奋不顾身跳进冰冷的河水中救人,另一男子在岸边接应,落水女子获救后,二人悄然离去。

  零下11℃ 河水冰冷刺骨

  他跳入水中游向落水者

  “有人落水了,赶紧救人呀!”11月18日,在绥德县龙凤桥下,一个身穿红色衣服的女子漂在河流中。此时,两名男子迅速走下河堤,其中一人跳入水中向落水者游去,另一人在河边帮忙。当时河水冰冷刺骨,站在岸上的人看到有人下水营救,都紧张得屏住了呼吸。

  现场目击者介绍,在两名男子的接力救援下,落水女子被成功拉上岸,但当时神志不清。等待在岸边的民警迅速对落水女子进行施救,三四分钟后女子渐渐苏醒,随后被赶来的120救护车拉走。此时,两名救人者也悄然离开。

  “那天的气温在零下11℃左右,河水更是冷得怕人,很多人都不敢下水。”事发地附近的居民郭先生称,两名男子的救人举动太难得了,真的值得所有人学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河水 救人 施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