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罗马景福城小区安装滑滑梯引争议儿 物业:拆或不拆都为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0 07:33:17 编辑:谢磊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043q19e.jpg

  小区不久前新配备的儿童游乐设施要拆除,西安市丈八四路罗马景福城小区不少业主表示难以理解:好好的游乐设施,为何突然又要拆掉?

  业主:建成不到俩月,咋说拆就拆?

  薛先生是罗马景福城小区的业主,11月18日,他在小区电梯间看到物业张贴的通知,称小区内的儿童设施要拆除。“2018年收房后,开发商当初承诺配套的儿童游乐设施一直未见踪影,今年9月终于建好。”薛先生说,花费不少钱建成、才使用了不到2个月,怎么说拆就拆?

  通知上还说明拆除原因:“因为7号楼二单元低层业主、住户不断投诉,称小朋友在游乐场嬉戏玩闹时吵闹,严重影响到正常生活,而由于大量的投诉,城管部门已多次以口头、书面函要求物业拆除。无奈之下,现决定部分拆除,停止使用。”

  走访:部分业主不愿拆也有业主称太吵

  19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罗马景福城小区看到,儿童游乐设施位于7号楼与9号楼间的绿化中,距离两栋楼约10米,占地约20平方米,游乐设施共有四处滑滑梯,游乐场地铺设着较柔软的塑胶地面。多位家长带着孩子前来玩耍,他们对拆除一事均不赞同。“孩子特别喜欢到这玩,这块位于小区最里面,也相对安全一些。”一位家长说,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业主投诉。

  一位居住在9号楼的年轻业主告诉记者,周末在这里玩耍的孩子较多,相对会吵闹一些,但也能接受,“现在天冷了,孩子们很早就被家长带回家,不会影响其他业主休息。”这位业主说,有的业主可能比较敏感,希望多一点理解和包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游乐场 游乐设施 部分拆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