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有人在家穿短袖 有人却要裹棉袄!西安杏园小区供热温度差异大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姚义芬 2019-11-20 07:51:29
[摘要]经了解,杏园小区共有20多栋楼,住户较多,采用自备锅炉供暖。那么,使用同一个锅炉供暖,为何有的居民家暖气是热的,而有的居民家暖气却不热?

  11月19日,家住杏园小区的居民向本报反映,小区居民使用同一个锅炉供暖,但有的居民家里暖气是热的,有的居民家里暖气却一直不热。

  当天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雁塔区长安南路杏园小区,随机采访了几位居民。“咱在外面穿啥衣服,回家还是穿啥衣服,太冷了!”5号楼居民张阿姨说,家里自今年供暖以来,暖气一直不热,孩子下班回家就喊着冷。

  “我家暖气也不热,但微信群里有些居民说自己家暖气是热的,不知咋回事。”8号楼的赵阿姨说,这两天晚上睡觉只能开空调取暖。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小区1号楼、3号楼、7号楼的供暖情况,住在这几栋楼的住户都表示家里暖气是热的,而且温度适宜。

  经了解,杏园小区共有20多栋楼,住户较多,采用自备锅炉供暖。那么,使用同一个锅炉供暖,为何有的居民家暖气是热的,而有的居民家暖气却不热?

  记者前往小区物业了解情况。一名余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他们也收到一些居民反映家里暖气不热的情况。这名工作人员说,杏园小区是老旧小区,有些居民楼的供热设备使用时间较长,容易出现问题,现在物业只要接到居民反映暖气不热就及时安排维修人员上门检查维修。最近刚开始供暖,每天都安排有维修工作,接下来会加紧检查维修工作,确保居民正常享受暖气。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居民家 小区物业

上一篇:陕西“富裕家庭”4.88万户 资产千万1.86万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