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出租车管理处霸气喊话3万驾驶员:谁砸行业的锅 我们就砸谁的饭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0 14:57: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喊话经营者:经营权不是传家宝 触红线收回没有“限期整改”

  在《致出租车经营者的公开信》中提到,“租车经营权是一项有期限的行政许可,不是某个企业、某个个人的私有财产,更不是谁的传家宝。”“所有触碰行业红线的车辆都将依法依规收回经营权,不会再有‘限期整改’和‘下不为例’”。“各位经营者们也要行动起来,多倾听一些驾驶员诉求,帮助一线驾驶员解决实际困难,表彰优秀驾驶员,提高驾驶员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公开信号召出租车经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树立危机意识,和管理部门、一线驾驶员们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做出改变,重新树立行业形象。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处长王健说,发布两封《公开信》,就是希望一线驾驶员和经营者们能认清行业生存形势,严格要求自己,完成从“不违规”到“优质服务”的观念转变,向网约车中的“专车”学习,做好为全运会服务保障的准备。

  西汽集团驾驶员董玲周说,全运会的到来,肯定会给西安带来更多的游客,也给出租车行业带来更多客源。这不仅是机遇,更是对我们整个行业的考验。以后除了自己做好服务之外,也会多带动其他同行改变观念,做好西安的宣传员、导游员,为2021年的全运会做好服务。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管理处 霸气喊话 砸饭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