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出租车管理处霸气喊话3万驾驶员:谁砸行业的锅 我们就砸谁的饭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0 14:57: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0日上午,在“迎全运盛会、做文明使者打造全国一流出租汽车服务品牌三年行动研讨会”会上,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首次发布两封公开信,向3万名全市一线驾驶员和出租汽车企业喊话。

  喊话驾驶员:要让市民喜欢出租车习惯坐出租车

  此次研讨会重点分析出租汽车行业现状和当前生存形势,找准问题、分析原因、下决心、立规矩、划红线,共同探讨行业转型升级和保障全运会圆满成功的思路和方法。

  在《致一线驾驶员的公开信》中,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喊话说:“一直以来,行业中一些‘害群之马’长期违规营运,饱受市民诟病,‘西安出租车’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了过街老鼠,甚至有人编出了很多段子来讽刺西安的出租车,行业形象大打折扣。”“绝大部分一线驾驶员都是勤劳本分、遵章守规的合格驾驶员,大家也对那些败坏行业形象的‘害群之马’深恶痛绝。”“‘清理害群之马’将继续开展下去,对严重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清理一起。谁砸咱们行业的锅,我们就砸谁的饭碗,不会再让全行业为他们的违规违法行为买单”。“服务是第一根本,传统出租车行业要想适应社会发展,就必须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只有用服务吸引乘客,才能让市民喜欢坐出租车、习惯坐出租车”。

  信中还向一线驾驶员通报了西安出租汽车行业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包括规范网约车管理、严查出租车企业盘剥驾驶员等工作。号召驾驶员团结一致,认真服务好每一位乘客,坚决向“害群之马”说不,彻底改变行业在市民心中的形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管理处 霸气喊话 砸饭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