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骑电动车被路上的钢板摔飞 事后铺了两天的钢板被立即清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0 17:22: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正骑电动车突然咯噔一下,随后电动车侧翻,人摔飞出去,起身一看才发现路上有块约10米长的钢板,钢板上还有水。

  11月19日晚8时许,薛先生骑电动车带着同事高先生,从西安大雁塔附近的出租屋出发准备去西安东郊一工地打临工,但经过欧亚大道时不慎摔倒。

  “晚上光线不好,骑到欧亚大道的时候就感觉电动车的轮子被啥东西磕了一下,失去平衡后车就倒了,我直接飞出去了。”薛先生说,他摔倒时,前胸撞在了车把手上,胸部一直有疼痛感,坐在后座的高先生头部摔伤,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我从地上起来后才看到路上有块约10米长的钢板,钢板上还有好多水,道路中间有施工围挡,我联系了施工方,他们让我先看病,但我没钱,他们也不说咋解决。”

  11月20日中午12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欧亚大道与北辰路十字向东800米左右的路边,道路中间有施工围挡,围挡旁有两条机动车道,有一块儿近10米长的钢板铺在两条车道中间,钢板下面的道路有个小坑,机动车从上面通行时钢板会翘动,欧亚大道的最外侧有非机动车道,但标线并不明显。

  记者到现场时,钢板和道路上没有水渍,围挡边缘的道路上有半米宽的水印,围挡的铭牌上显示,该项目为西安市体育中心外围提升改善道路PPP项目,建设方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20日下午2时许,记者联系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外部协调部门的吴经理,他说,20日上午薛先生联系他们后,他们立即联系了交警未央大队确认事故责任。“这个钢板铺了两天了,主要是为了保障普通机动车和大货车的通行安全,洒水是治污减霾的环保措施,现在钢板都已清除,我们也会尽快去看望薛先生,了解详细情况。”

  下午3时40分许,薛先生联系记者称,吴经理已与他当面沟通、协商妥善,他将进行身体检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会报销医药费等费用。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钢板 清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