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在省政法系统举行报告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11-20 18:04:33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0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省政法系统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党宁作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0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省政法系统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党宁作报告。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由党宁同志为全省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四中全会精神。省委政法委、省级政法各单位、省政法综治信息网络管理中心、省法学会等干部代表约15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和重大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浅出的精彩宣讲。

  报告充分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会上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广泛持续深入宣传。要带着问题、全面系统、立足实际学,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结合起来。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三秦百姓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报告紧扣四中全会主题,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等进行讲解,内容丰富、深入透彻,赢得参会代表的积极互动和热烈掌声。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学习贯彻 十九届四中全会 政法系统

上一篇:秋林苑小区规划车位正对逃生通道 业主质疑存在安全隐患 下一篇:追踪|渣土车修好后不结维修费 目前修车厂已拿到部分修理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