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渣土车修好后不结维修费 目前修车厂已拿到部分修理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11-20 19:14:30
[摘要]任先生是西安长鸣路马腾空擎王汽修厂负责人,今年9月,他帮自称是雁南车队航天分队负责人高某,维修十几辆渣土车。等到车修好后,车辆和负责人就不见了,可是维修费还差6000多元,这让任先生很着急。

  任先生是西安长鸣路马腾空擎王汽修厂负责人,今年9月,他帮自称是雁南车队航天分队负责人高某,维修十几辆渣土车。等到车修好后,车辆和负责人就不见了,可是维修费还差6000多元,这让任先生很着急。

  11月19日,华商报记者联系西安市雁塔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暂未听说此事,会进行情况了解。高某称,没给任先生结清剩余的修理费用,是因为维修价格没协商好。他说,会先付给任先生一半的修理费。11月19日,华商全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20日上午,雁塔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经查,没有找到高某此人,而高某也与雁塔城管没有关系。

  20日下午,任先生告诉记者,他已收到高某支付的3000元修理费,“高某主动联系我,支付了部分修理费,说剩余的费用等通知会再给我。真的非常感谢华商报的帮助,帮我拿回修理费!”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追踪 渣土车 维修费

上一篇:华图教育代课教师被要求主动离职引质疑 华图陕西:优胜劣汰 下一篇:在东方米兰小区合租要交双倍物业费 物业:收费上涨为恢复家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