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单身妈妈将2岁女儿暂由他人照看疑遭猥亵 陕妇联介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9-03 11:29:09
[摘要]单身妈妈王倩与2岁女儿小满一起生活,王倩平日靠给别人做家政零工,来维持她和小满的日常生活。6月,因为王倩带着小满一起做零工不方便,6月12日,王倩将2岁女儿小满,托付给临近小区60多岁的张某照顾。

  单身妈妈王倩与2岁女儿小满一起生活,王倩平日靠给别人做家政零工,来维持她和小满的日常生活。6月,因为王倩带着小满一起做零工不方便,6月12日,王倩将2岁女儿小满,托付给临近小区60多岁的张某照顾。

  王倩说,她跟张某住得不算近,关系也一般,“六七个月前,我给别人家做饭时,经人介绍认识了张某,最开始是电话沟通,随后每过两三天,张某都会来我家聊天,每次都只有我和小满在家。”王倩还说,张某年龄60多岁,穿着和言行都很普通,在她向张某说起工作带小满不方便时,张某主动提出可以替她照顾小满。

  6月29日, 王倩发现小满下体红肿异常,小满上厕所小便时也说会痛,“前几天我发现孩子下体肿胀,但是不敢往那块儿想,觉得60多岁的老人不会这么做,可是29日我发现小满下体特别红肿,孩子还说‘爷爷欺负她,还流了血’。”王倩带小满去医院检查,发现小满处女膜破裂,并患有外阴炎等。

  据记者了解,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草滩派出所介入调查,张某已被刑事拘留。华商全媒体8月29日对此进行了报道。

  9月2日,陕西省妇女联合会介入,工作人员表示,已和孩子母亲王倩取得联系,并派志愿律师了解情况,同时陕西省妇联会根据程序,给予王倩及小满法律援助、心理辅导,以及相关的资金救助。

  王倩感动地说:“非常谢谢华商报和妇联的工作人员对我和女儿的帮助,我现在希望女儿早日恢复健康,调查也早日有个结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追踪 猥亵 妇联

上一篇:安康女子酒驾摩托被查 现场叫嚣“喝酒咋了?为啥要听你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