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执法部门复查西安多家游泳场馆 部分泳池整改后水质合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08-07 17:52:19
[摘要]8月7日上午,在西北饭店游泳池内,入口处就张贴着池水检验报告单,显示池水温度、PH值、浑浊度、尿素、游离性余氯、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均合格,报告日期为8月5日。

5d4a98ece85a8.jpg

7月25日,华商报报道了西安部分游泳馆水质不合格情况,最近这些游泳场馆整改的怎么样?8月7日,卫生执法人员前往部分场馆再次进行督查。

  8月7日上午,在西北饭店游泳池内,入口处就张贴着池水检验报告单,显示池水温度、PH值、浑浊度、尿素、游离性余氯、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均合格,报告日期为8月5日。泳池内,一群孩子正在清澈的水中快乐穿梭。现场卫生执法人员对泳池余氯及尿素指标进行了快检,显示在合格范围。

  据执法人员介绍,当时抽检时该场馆尿素值超标,池水中的尿素主要来源于人体的汗液、分泌物和排泄物。游泳池管理人员说,因为暑期游泳班人数比较多,出现尿素超标的情况,可能与有些小孩在水中小便有关,还有些客人可能不冲淋直接进入游泳。针对这些情况,泳池立即进行了整改,通过提醒、监督,要求每一位游泳者必须先冲淋再进入泳池,宣传严禁小孩在水中小便,并持续加大新水的补给量和水质净化。饭店还委托了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游泳池水质以及客房微小颗粒、房间内公共用具、中央集中空调等进行了全面检测,并公布检测结果,为大家提供安全卫生的环境。同时,专门成立了泳池卫生水质检查组,完善各项卫生管理制度,每天对泳池进行抽检,购置了专门的水质检测仪,定期检测余氯、尿素等指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追踪 执法 部门 复查 西安

上一篇:西安七旬老人骑电动车拉客 撞伤六旬老太要赔偿19万元 下一篇:陕西省上半年立案查办药械案件406件 药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