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经抢修亿润花园小区暖气终正常 供暖延迟竟是开发商装反水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0 19:00: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到11月20日,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西路亿润花园小区的供暖终于正常了。几天来,受冻的业主们焦急万分,而导致供暖延迟的原因是,此前开发商施工时将小区的进水管和回水管接反了,因此所有的工程都得重新来一遍。

  “19日重新点火成功,现在供暖全部正常。”秦华热力集团运营公司一区区长刘童说,该小区是公司直管到户小区,看见锅炉各项参数正常,业主家里温度上升,他终于松了口气。最近,刘童一直在这个小区忙碌,解决工程问题,解决维修设备问题,接待用户投诉问题,争取最快速度恢复供暖。早上7点开始,结束一般都在凌晨2点,连轴转了6天。“身体有点扛不住了”,刘童嗓子已经沙哑,因为劳累,急性扁桃体炎发作,医生叮嘱要打3天针他只去了一次,每天最轻松的就是凌晨2点结束工作后去吃个热乎乎的拉面。在大家的努力下,11月19日小区锅炉终于重新点火成功,又赶紧到用户家查看,及时处理供暖滤网堵塞、管道清理这些工作,让居民家中温度尽快上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抢修 亿润花园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