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征集交通拥堵线索 发现交通堵点快来反映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11-21 07:12:45
[摘要]占道施工、道路配套不科学,导致道路拥堵出行不便……11月21日至12月20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面向社会征集交通拥堵线索及治理意见建议。

  占道施工、道路配套不科学,导致道路拥堵出行不便……11月21日至12月20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面向社会征集交通拥堵线索及治理意见建议。

  据悉,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将于12月下旬召开,会上将对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询问。西安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现面向社会征集交通拥堵问题线索及治理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11月21日至12月20日。征集内容:交通组织管理方面,如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线设置不规范、违规占道施工、非机动车违规行驶等情况造成的易堵路段;城市路网规划建设方面,如因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天桥、停车场、公交站等道路配套设计规划不科学、不合理等情况造成的易堵路段。市民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投递信件三种方式反映拥堵路段及治理意见建议。

  电子邮件:xardjcsfw@163.com

  电话:029-86782256

  传真:029-86782129

  投寄信件:西安市凤城八路89号西安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710021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人大常委会 征集线索 交通拥堵

上一篇:秦岭大熊猫“七仔”被认养啦 是全球唯一圈养棕色大熊猫 下一篇:大西高铁开通电子客票业务 陕西铁路进入火车票“无纸化”时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