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秦岭大熊猫“七仔”被认养啦 是全球唯一圈养棕色大熊猫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11-21 07:14:55
[摘要]11月20日,全球唯一圈养棕色大熊猫“七仔”认养仪式在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举行,熊猫国际认养了全球唯一圈养的棕色大熊猫“七仔”。

  11月20日,全球唯一圈养棕色大熊猫“七仔”认养仪式在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举行,熊猫国际认养了全球唯一圈养的棕色大熊猫“七仔”。来自熊猫国际的苏珊女士、张伟祎女士及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领导职工一同参加了认养仪式。

  生活于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的“七仔”,出生于2009年,雄性,由于其罕见的毛色而备受关注。

  熊猫国际是由SuzanneBraden和DianeRees于2000年创立的公益性组织,总部设在美国丹佛。该组织一直致力于我国大熊猫的保护和研究。苏珊女士作为该组织的负责人,通过长期的合作与中国几大大熊猫繁育基地都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每年会为大熊猫保护事业募集物品、药品及资金,用以促进大熊猫保护事业的发展。

  鉴于熊猫国际对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的一贯支持和捐助,中心决定将大熊猫七仔的终生认养权授予熊猫国际,希望通过熊猫国际的影响力,更好地宣传秦岭大熊猫文化,吸引更多的国际国内组织和个人参与到秦岭大熊猫的保护事业中来。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大熊猫 认养 棕色大熊猫

上一篇:美国会参议院通过涉港法案 中方“七箭齐发”进行回击 下一篇: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征集交通拥堵线索 发现交通堵点快来反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