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单身母亲曾感动西安如今病倒不愿求助 公益人士:别让好人受伤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1 07:57:17 编辑:谢磊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5026.jpg

  将那个被遗弃的婴儿捡回

  她便有了软肋

  含辛茹苦养大的孩子查出重病

  要强的她卸下“铠甲”

  向社会求助

  积劳成疾

  她终是扛不住做了手术

  家中断了经济来源

  心疼她的儿子背着她求助

  她却严词拒绝——

  “已受过一次救助,我不允许自己再求助了,我承受不起。”昨日,西安交大二附院骨科病房内,一身病号服、56岁的时精芹躺在床上抬高声音说。然后她用被子半掩着脸,却掩不住眼中的不安。

  “2014年求助过社会,这次我不允许自己这样做了”

  昨日上午,在两位探望她的同事离开后,时精芹在所住的3人病房所有人的注视下,抬高声音发了火,只因儿子文文背着她求助。

  她要求儿子立即送客,将记者和爱心人士都送走。这些话一出口,可能也意识到不该吧,她又补充说:“2014年,儿子生病时我已求助过社会。这次再难,我不允许自己这样做了,我承受不起。文文,你送记者和爱心人士出去吧。”

  看着不容商量的母亲,文文只能照做,他一瘸一拐地送客出病房。

  一旁病床上的家属撵出来说:“你们别走,听听这母子的故事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人士 附院 医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