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惊险!西安一男子夜间骑电动车被钢板绊倒 整个人飞了出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1 08:08:59 编辑:田媛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1.jpg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正骑电动车突然咯噔一下,随后车翻人飞,起身一看才发现路上有块约10米长的钢板,钢板上还有水。

  11月19日晚8时许,薛先生骑电动车带同事从位于西安大雁塔附近的出租屋出发,准备去城东一工地打临工。“晚上光线不好,骑到欧亚大道时就感觉车轮被啥东西磕了一下,失去平衡后车就倒了,我直接飞出去了。”薛先生说,他摔倒时,前胸撞在了车把手上,胸部一直有痛感,坐在后座的高先生头部摔伤,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从地上起来后才看到路上有块约10米长的钢板,钢板上还有好多水,路中间有施工围挡,我联系了施工方,他们让我先看病。”

  昨日12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在欧亚大道与北辰路十字向东约800米处看到,道路中间有施工围挡,有一块近10米长的钢板铺在两车道中间,钢板下的道路有个小坑,机动车通行时钢板会翘动。围挡边缘的道路上有半米宽的水印,围挡的铭牌上显示项目建设方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67cpe9y6.jpg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外部协调部门吴经理说,薛先生反映情况后,他们立即联系了交警未央大队确认事故责任。“钢板铺了两天了,主要是为保障普通机动车和大货车的通行安全,洒水是为治污减霾,现在钢板都已清除,我们也会尽快看望薛先生,了解详细情况。”

  昨日下午3时40分许,薛先生联系记者称,吴经理已与他当面沟通并妥善协商,他将进行身体检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会报销医药费等费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钢板 围挡 骑电动车

Top